如果有個男人在做完愛後,把保險套小心的用衛生紙包起來,放進他的手提包內帶走,請問,這是個什麼樣的男人?

如果還有個男人,他同房忘了準備保險套,萬一女的也沒做避孕措施,這時男人說,沒事,我會小心點。那麼請問,這又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呢?

更有一種男人,他總把保險套準備好,有次他打開提包才發現,保險套不見了,因為這天換了提包,於是他彎下身穿回襪子、不忘撫平床單上的皺摺,對不起,看樣子今天不宜同房是個好男人,還是爛男人?

終於出現了個女人,她對忘了帶保險套的男人說,我這兒有,來,試試。男朋友焦慮地接過保險套,不過套上後才發現,尺碼看樣子大了些,這時,首先,男人得到什麼訊息?其次,女人有什麼險惡的居心嗎?

我從來都不用不明來源的保險套,包括女朋友準備的在內,喔,我是指結婚以前。因為我不知道“她”給我的保險套是否有陰謀,我的朋友就曾經用了女友給他的保險套,事後才發現,那個號稱保險、用途為避孕的小東西,竟然有漏洞。

問題繼續發生:漏洞是因為工廠品管不良?或是有心人刻意破壞?你們知道我說的“有心人”是誰吧。我之所以提出這個疑惑,是因為朋友不久便和提供他有漏洞保險套的女孩結婚了,並且在八個月後順利升級當爸爸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這是個充滿矛盾的小套套,五六十年代正值戰後嬰兒潮,大家拼命的生孩子,於是各國政府都鼓勵人民用保險套,當時宗教團體一度指稱這是違反自然的作法,因為保險套阻止生命自然的出現。不過到了八九十年代,艾滋成了新的世紀黑死病,保險套扮演起另一個也很重要的角色,防範傳染病。

新生命的“阻止者”,到舊生命的“保護者”,是的,我們要用嚴肅的心情面對保險套,尤其男人的品行,根本就表現在他的使用習慣上。

如果有個男人每次在激情正逐漸向高潮發展時,會急著到處找藥房、便利超商買保險套,你們覺得這男人是可愛呢,還是煞風景的可惡?

偏偏有個男人每次都必然在必要的時候掏出保險套,他把保險套和鑰匙、公交卡、身份證、公司大樓的出入卡、鈔票、信用卡一樣的視為每天必備的物品,你們覺得這男人真是有紀律、生活習慣良好呢,還是你們直覺的認為這個男人不可靠?
徵信社徵信
徵信社徵信
論壇論壇論壇論壇論壇
徵信社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tectives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